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,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但是我想 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 的讀者心得分享,
以及推薦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 文章佳句!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推薦好書必買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 矽積體電路製程的特徵尺寸縮小到深次微米(deep submicron meter),經歷幾個階段,0.35μm、0.25μm、0.18μm、0.13μm,現階段以達到0.10μm0.07μm。相關的製程、設備、材料或場務設施,都有革命性的更新和進步。微影照像是受到影響最大的製程。DRAM的電晶體的閘極結構和材料、工程。高介電常數材料使電容量保持夠大。金屬化製程、阻障層、內嵌、快閃、鐵電記憶體結構等。高深寬比的乾蝕刻製程需要高密度電漿;降低阻容延遲(RC delay)使用低介電常數材料和銅製程。新製程有雙大馬士革(dual damascene)、電鍍(electro plating)、無電極電鍍(electroless plating)和∕或金屬有機化學氣相沉積(MOCVD)。21世紀-奈米元件更製作出單電子電晶體。網拍熱門產品晶圓尺寸由8吋擴大到12吋,為的不止是提高良率、提高機器使用率;也考慮到生產力,節省工廠面積、還要兼顧人工學(ergonomics)和減少化學藥液以利環保。
限時產品本書配合拙著電子材料、半導體製程設備、工業電子學構成一完整系列。期望給想從事半導體的同學和研究生,或和半導體製程相關行業的工程師、經理、教授、老師們一項便捷的參考。作者簡介禮物張勁燕送禮推薦學歷: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博士限量不等人的經歷:2019熱門商品
明新工專電子科副教授(或兼科主任)
逢甲大學電子系副教授
逢甲大學電機系副網路購物教授(或兼系主任)CP值爆表現職:
逢甲大學電子系副教授熱賣商品專長
半導體元件、物理
VLSI製程設備及廠務
奈米科技
積體電路構裝比價撿便宜
商品訊息簡述:
作者: 張勁燕
新功能介紹- 出版社:五南
新功能介紹 - 出版日期:2008/12/10
- 語言:繁體中文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【找便宜】VLSI概論~暢銷書籍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基隆打卡熱點色彩屋被選舉布條毀美景 環保局火速拆 | 基宜花東 | 地方 | 聯合新聞網
基隆市正濱漁港色彩屋近來成為網紅打卡熱點,每逢假日都有大批人潮前往拍照打卡,但網友反映,最近在正濱路觀景平台及和平橋上的拍照熱點,護欄被掛了最近流行商品限定產品很多選舉布條,破壞美景,拍照得閃開。本報今上午報導後,市政府環保局火速派人拆除選舉布條,網友稱讚動作明快。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,依據基隆市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第15條,廣告物不得設置橋梁,也不得妨礙市容、風景等,上午已由環保局人員立即拆除。. } }); } 網友向本報反映指出,最適合拍照的地方就是在正濱路前方的觀景平台及和平橋上,但最近觀景平台和和平橋的護欄,被掛上不少選舉布條,有3、4個某黨的立委參選人都有掛,希望爭取黨內初選民調出線,但網友說「看了真崩潰,真的很殺風景」,拍照時得避開這些布條,才不會入鏡。並有遊客說,拍照時人會站在護欄前,布條就會被拍CP值超高CP值超高入,實在很難看,建議這些候選人把布條移到別處去,免得引起反效果。正濱漁港色彩屋自去年開始,就已經成為最熱最便宜哪裡買門的網紅打卡景點,有很多民間自發的團體、社區組3C那買最划算織、專業者及藝術家,都逐漸進入這個區域,每到假日都有很多人潮,連交通部長林佳龍4月也來朝聖。正濱漁上港色彩屋計畫的成功,也帶動周邊廊帶的生命力,讓和平島地區成為一個新的亮點。網紅打卡熱點被掛選舉布條,今天在社群上也引發網友討論,一名網友說「從布條就可看出候選人的美學素養」、「破壞美景」、「這裡掛布條是要大家不要投他嗎?」「請環保局處理吧」。網友反映最近在正濱路觀景平台及和平橋上的拍照熱點,欄干被掛了很多選舉布條,破壞美景。記者游明煌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市政府環保局上午火速派人拆除選舉布條,網友稱讚動作明快。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
減肥亂戒「澱粉類」 平均壽命少4年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許多女性為了減肥,不習餓肚子,甚至對自己實施戒吃「澱粉」。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,沒有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,會讓自己陷入提早死亡的風險中,食用過少的碳水化合物,平均壽命比正常攝取碳水化合物的人少4年。
▲攝取過少碳水化合物,容易減少壽命。(示意圖/pixabay)
美國哈佛大學進行這項研究長達25年,參與研究的人從45到64歲都有,研究結果發現,50歲的人類,固定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,佔總熱量攝取的50%至55%,預期壽命達83.1歲,是所有受測組裡面活最久的;反之,另一組只攝取少量的碳水化合物,佔總熱量攝取的30%以下,預期壽命僅79.1歲,比前者早死4年。
研究計算,攝取過少碳水化合物的人,通常吃很多的動物性蛋白質及脂肪,如肉類、奶類和奶製品,而這樣的飲食習慣容易使體內產生發炎、機能衰老、罹病早死。專家建議民眾還是要均衡攝取營養源,切勿戒斷「澱粉」。(編輯:黃雅琪)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古早味紅茶歷久不衰!背後香氣不單純
劣蛋粉添雞蛋麵!源頭液蛋藏「屍鹼」
廠商即期蛋改標再賣 黑心蛋恐竄全台
隔夜便當這些食材請避免 否則吃下…
留言
張貼留言